长者助手
农产品质量监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产品质量监管

市委农办常务副主任王少强到市农检所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7-28 分享:

  2022年7月26日上午,市委农办常务副主任王少强到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以下简称“市农检所”)开展工作调研,与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座谈,征求水污染治理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并就选拔人员参加广东省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技能大比武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科长黄福棠陪同参加调研。

  图片1.png

  王少强常务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市农检所办公场所及实验室,了解实验室的布局、运行及管理模式、检测技术人员配备情况和主要仪器设备的配置及使用情况,对实验室的硬件设备、专业技术力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市农检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张定煌就近年来市农检所在推进党的建设、落实工作任务、强化体系建设、抓好职能外延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存在突出问题作简要汇报。

  王少强常务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市农检所取得的成绩。近年来,市农检所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部署,以强化党组织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统筹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协同推进能力体系建设与目标任务落实,成效突出,为保障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

  他强调,食品安全不容小觑,保持全市农产品质量平稳运行态势就是最大的成绩。他指出,下一步,市农检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优势不退,作风不减,干劲不衰,坚持目标责任落实导向,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增强工作协调性和队伍团结性,推动工作效能和体系建设的有机统一,为稳定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总体良好态势,提升农业产业效益,促进农业产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新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