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业生产

我市举办兽药GSP检查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市农业局兽医科发布日期:2018-09-05 分享:


    为做好我市兽药行业监管工作,加强兽药GSP检查员队伍建设,市农业局于8月27日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兽药GSP检查员培训班,全市兽药监督管理人员共47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畜牧兽医局黎晓仪科长介绍兽药经营企业GSP验收现场检查的项目和主要内容。黎科结合国家最新出台的规章制度,对兽药GSP验收中注意的事项作了详细讲解,并对检查的每部分内容作了总结,同时结合我局印发的《广东省兽药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实施细则》和《广东省兽药GSP检查验收办法》等培训资料进行讲授,使培训人员能清晰明了掌握要点。为巩固培训效果,在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兽药GSP知识考试。
    为顺利开展我市兽药经营环节追溯管理工作,培训班还邀请了广州市健坤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讲解省级兽药监管平台及经营企业客户端的操作知识,以及邀请了广州市莱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讲解兽药经营企业风险管理系统的操作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和考试,我市共认定47名兽药GSP检查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