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业生产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20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项目专项资金的通知

信息来源: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0-09-16 分享:


黄圃镇农业和农村工作局:

  根据《中山市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农业资源及生态保护补助资金(第3批)、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第2批)和中央财政动物防疫等补助经费的函》文件要求,2020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已安排1000万元用于黄圃镇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根据相关资金管理办法,现将2020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项目专项资金下拨给你镇,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拨的资金共1000万元,专项资金按照相关规定的程序由市农业农村局会同市财政局直接拨付到黄圃镇财政分局,专项用于2020年农业产业强镇项目建设支出。

  二、镇区收到下拨的专项资金后,要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和公开公示工作,按照规定的程序安排使用资金,确保专款专用。执行过程中强化绩效管理,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完成。

  三、本批资金请列入附表所列功能类科目,经济类科目根据支出性质和实际用途列支,年终编报支出决算。

  附件:1.2020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项目专项资金安排表

  2.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绩效目标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