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业生产

关于2020年《中山市测土配方施肥试验示范》项目和《水稻无人机条播试验》项目验收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发布日期:2020-11-23 分享:


  2020年11月19日,我中心组织专家对《中山市测土配方施肥试验示范》项目和《水稻无人机条播试验》项目进行验收,专家通过查看资料及现场考察,一致认为中山市万华农业有限公司承担的测土配方施肥试验示范项目和中山市南朗镇太丰水稻种植场、中山市沙溪镇聚龙围农场承担的水稻无人机条播试验项目都达到了预期的试验效果,通过验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由2020年11月23日至11月27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咨询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联系人:刘红、高健欣,电话:88221273、88221877。



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