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业生产

关于2021年中山市水稻病虫无人机喷药服务项目有关内容的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发布日期:2021-04-08 分享:


  根据《关于补充中山市水稻病虫无人机喷药服务组织目录库的通知》和《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早稻病虫无人机喷药服务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经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审核资料,现决定通过中山市南朗镇陈少添家庭农场等10家组织(企业)的入库申请,并通过中山市老兵创业科技有限公司等29家农户(农场)喷药服务的申报,现予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或其他问题的,请以书面形式向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植保站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4月8日至2021年4月16日(不少于7个工作日)

  附件1:中山市水稻病虫无人机喷药服务组织目录库入库组织(企业)名单

  附件2: 2021年中山市早稻病虫无人机喷药服务对象名单及补助标准



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

2021年4月8日


(联系人:柳浩,联系电话:0760-8822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