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业生产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省级补助资金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4-16 分享:

坦洲镇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根据《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预下达 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的通知》(中农农函〔2020〕160 号)文件要求,为加快推进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现将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省级补助资金360万元下拨到你镇,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拨的资金共360万元(详见附件),专项用于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该笔资金按照规定的程序由市农业农村局发文,市财政局调整指标到相关镇街财政分局,由你镇按规定用途列支。

  二、请你镇收到下达的专项资金后,按照《关于印发<广东省农业农村厅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等管理制度通知》(粤农农办〔2019〕615号)、《中山市农业农村局转发<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2020〕538号)、《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中山市财政局关于加强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资金管理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规定及时开展项

  目建设,加强项目和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和绩效目标(详见附件)。

  三、本批资金请列入附表所列功能类科目,经济科目根据支出性质和实际用途列支,年终编报支出决算。

  附件: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省级补助资金安排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4月14日


(联系人:李俊涛,联系电话:8822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