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业生产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生活垃圾分类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5-08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顺利开展,2021年5月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生活垃圾分类业务培训班。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敏华主持培训并作讲话,市垃圾分类办工程师王培明围绕生活垃圾分类进行了专题授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下属各单位负责垃圾分类工作有关同志共101人参加了培训。


1.jpg

  培训班上,王培明工程师以“生活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为题,从“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如何做好垃圾分类”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有关规定和分类标准,授课内容深入浅出、讲解事例具体详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参加培训班人员反响热烈,纷纷与王培明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2.jpg

  吴敏华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推动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也是贯彻落实省、市有关要求的具体举措,更是一项需长期坚持的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不断积累垃圾分类知识,严格落实生活垃圾分类标准,提升日常工作中垃圾分类投放的准确性。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