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业生产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21年农业发展专项资金--农产品市场流通商务发展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10-12 分享:


各有关企业:

  根据有关资金管理办法规定,经企业自主申报、市农业农村局审核、专家评审验收、网上公示等程序,现将2021年农业发展专项资金--农产品市场流通商务发展项目(第二批)下拨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拨的农产品市场流通商务发展项目资金共86.5万元(详见附件)。本批资金由市农业农村局会同市财政局按照国库集中支付程序直接拨付给相关企业,专项用于“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项目”和“农产品市场流通项目”。

  二、有关企业收到下拨的专项资金后,要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确定的范围使用,并执行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做好档案管理,以备后续检查及审计。

  附件:2021年农业发展专项资金-农产品市场流通商务发展项目(第二批)安排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