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业生产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21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第二期)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12-20 分享:

中山市白石猪场有限公司:

  经研究,现将2021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第二期)下拨给你单位,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拨的2021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第二期)22.08万元,经专家组验收合格,按照《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第8批)的通知》(粤财农〔2021〕103号)规定的补助标准和任务目标进行分配,项目资金由市农业农村局按照国库集中支付程序直接拨付至承担单位。

  二、请你单位加强专项资金项目档案管理,整理好项目有关资料及验收文件等,以备事后财务检查及审计。

  附件:2021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分配方案(第二期)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17日


(联系人:陈锦涛,电话:88225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