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业生产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1年中山市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水产健康养殖扶持)项目审批结果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12-28 分享:

  2021年,中山市板芙镇恒益养殖场、中山衍生水产养殖有限公司两个单位分别申报2021年中山市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水产健康养殖扶持)项目,以上两个单位分别在2019年和2020年获得了“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称号。

  根据《中山市水产健康养殖扶持资金项目管理办法》第四章第九条:“当年获证本项目不需要进行实地验收。但对获证后次年申报本项目的单位,为确保其保持原来的生产状态,须再按照无公害认证中的《无公害农产品认证检查规范》,通过无公害农产品(渔业产品)认证现场检查(附件2: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现场检查报告)”,因近年全国已取消无公害农产品质量认证,同时取消无公害检查员培训发证(现场检查须要最少2名无公害农产品检查员来检查),且我市现有检查员证书的均已过期,无法组织进行现场检查。因此,无法满足上述项目奖补资金审批条件,审批不予通过。

  特此公告。


(联系人及电话:黄乃良,88322717)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