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农业生产

关于开展2022年实蝇动态监测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3-09 分享:

各果蔬种植户: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农作物病虫害监测预警和防治工作,我中心决定开展2022年实蝇动态监测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对象:中山市辖区内水果(或瓜类蔬菜)种植户。

  2、面积规模:土地承包并连片种植水果(或瓜类蔬菜)面积10亩以上,且周边种植相关作物100亩以上。

  二、工作要求:各监测点安装实蝇性诱测报工具,设专人在每周一完成调查,调查后24小时内将调查数据按我中心要求,以网络报送的形式(如微信、邮箱等)上报调查数据。

  三、项目实施时间:完成合作协议签订后至2022年11月30日。

  四、合作对象认定方式:由中心组织相关专家进行项目评审认定,确定6名合作对象。

  五、合作对象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我单位将视其工作完成情况不定期给予一定的补助。

  六、申报时间及材料:

  (一)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14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报材料一式三份(统一用A4纸打印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农业企业、家庭农场提供)送至我中心植保站。申报提交的材料主要包括:

  1、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试验示范项目申报表(见附件);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复印件(农业企业、家庭农场提供);

  3、生产基地的产权证书或申报人与有关单位签订的土地、生产设施使用合同、协议等复印件;

  4、申报人(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5、其他申报该项目优势的材料复印件。

  七、同一年度同一专业户,原则上只能在农业科技推广试验示范项目中选择其中一项进行申报,不得多头申报。

  八、申报材料递交地点:中山市东区桂园东路8号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205室

  附件: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试验示范项目申报表



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

2022年3月7日

(联系人:郑思聪,邮编:528403,电话:0760-88221373,电子邮箱:zszhib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