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行政执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行政执法

市农业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农业局执法支队发布日期:2018-07-18 分享:



    为做好全市农业领域扫黑除恶第一轮督导检查工作,以及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相关准备工作,7月16日下午,市农业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建主持会议,副局长张翼翔及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各督导检查组成员、扫黑除恶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小建局长传达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各督导组要选派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参加督导,并提供必要支持;二是开展自查、查漏补缺。各镇区农业行政主管部门要按文件要求,积极主动作为,将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尽快梳理出本单位扫黑除恶工作问题清单、查漏补缺,做好专项督导的相关准备工作;三是严肃督导,压实责任。各督导组要严格、如实记录发现问题,对农业领域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镇区,应督促镇区农业行政主管部门限期整改。对农业领域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镇区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党组织,报送相应组织部门严肃处理。
    相关内容: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切实推动市、镇两级农业部门落实责任,扎实开展农业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市农业局成立7个督导检查组,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期间对各镇区农业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第一轮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