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行政执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行政执法

广东省渔政总队中山支队联合公安打私部门开展打击走私专项执法行动

信息来源:广东省渔政总队中山支队发布日期:2021-02-02 分享:


1.jpg


  为切实履行海洋综合执法队伍打私职责,经过前期研判,针对中山市东部海域走私行为高发的事态,按照中山市打击走私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近期,广东省渔政总队中山支队联合公安打私部门在中山市横门东水道开展打击走私专项执法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2020年12月25日至12月30日、2021年1月23日至1月25日,联合执法行动组采用派驻大型执法船24小时驻点、执法快艇不间断巡查以及突击检查、追击的方式,在横门东水道组织开展了两期联勤行动,严厉打击走私行为。行动中,共派出执法船艇18艘次、执法人员36人次(每天派出执法船艇2艘次、执法人员4人次),参与查处涉嫌走私“三无”铁质船舶11艘,抓捕涉嫌走私人员6人,查扣走私冻肉2批。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