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行政执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 行政执法

省农业农村厅农业综合执法监督处万三星处长一行到中山指导农业执法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9-01 分享:

  为切实加强对镇街农业执法工作的业务指导和培训,确保农业执法事项既能“放得下”,也能“接得住、管得好”,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在8月24日上午和25日上午举办“农业执法技能及监管要点”执法培训班。由于受疫情影响,培训采用线上培训的形式举办。

  1.jpg

  为了让本次培训更有指导性和针对性,23日,我局邀请了省农业农村厅农业综合执法监督处处长万三星、四级调研员蒋启荣、一级主任科员张福林等对有关业务科室进行了工作指导,讲授农产品质量安全、农村宅基地等领域执法技巧。24日早上,万三星处长等到视频培训主会场进行指导讲话,针对当前农业执法重点提出工作要求。

  8月23日,万三星处长对我局执法业务科室进行工作指导。

  本次培训共103名执法人员参加,通过线上会议室实时监督在线学习情况,培训课程包括《农业行政执法技巧及重点文书制作》、《水生野生动物、养殖环节水产品现场检查执法要点》、《农作物种子监管工作要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程序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7门课程,内容充实,干货满满。

  2.jpg

  8月24日,万三星处长在视频培训班上向24个镇街执法人员作指导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