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公示栏>>详细页

2019年特色精品村拟创建对象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印发〈中山市2019年特色精品村创建申报方案〉的通知》(中委农工办〔2019〕54号)和《关于印发〈2019年中山市特色精品村创建对象遴选方案〉的通知》(中委农工办函[2019]162号)的要求,我办于7月18日组织开展了2019年特色精品村遴选会议,采取“看、听、评”的方式对13个申报村(居)逐一评审并评分。按照评分情况,拟择优确定得分前六名的村(居)作为2019年特色精品村创建对象,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本公示刊登之日起7天(即2019年7月19日-25日)。任何单位、个人如对公示名单有疑问或意见,请径向市委农办反映,联系电话:88221316。


                  中共中山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
                     2019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