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公示栏>>详细页

2020年中山市水稻病虫无人机喷药服务项目相关内容的公示

 

  根据《关于建立中山市水稻病虫无人机喷药服务组织目录库的通知》(中农科【2020】6号)和《关于组织申报水稻病虫无人机喷药服务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经资料审核,通过了中山市南朗镇陈少添家庭农场等6家企业的入库申请,通过了余北伟等19家农户(农场)喷药服务的申报,现予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或其他问题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我中心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0年4月16日至2020年4月22日
  联系电话:0760-88223355、88221879

  附件1:中山市水稻病虫无人机喷药服务组织目录库入库企业名单
  附件2:2020年中山市早稻病虫无人机喷药服务对象名单及补助标准


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
2020.4.16

 

附件1:中山市水稻病虫无人机喷药服务组织目录库入库企业名单.docx 附件2:2020年中山市早稻病虫无人机喷药服务对象名单及补助标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