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公示栏>>详细页

2020年中山市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资金的分配方案(7月份)


  按照市政府对《中共中山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关于重点打造示范引领建设美丽乡村的请示》的批复意见和2020年市财政资金预算批复情况,我局对全市示范村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统计整理、跟踪问效,根据7月份建设进度情况,拟定了《2020年中山市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资金的分配方案(7月份)》,现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采取书面或电话形式联系我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

  公示期:2020年8月21日-27日

  联系电话:88221311

  附件:2020年中山市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资金的分配方案(7月份)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8月21日


附件:2020年中山市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资金的分配方案(7月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