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公示栏>>详细页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拨付2020年休(禁)渔渔民生产生活补助资金的通知



火炬开发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各有关镇区农业和农村工作局:

  根据《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中山市财政局关于印发<中山市休(禁)渔渔民生产生活补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农农函〔2019〕471号)文件要求,我局对符合2020年休(禁)渔渔民生产生活补助资金发放资格的1472名渔业船员的申请资料进行了审核、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现按规定程序拨付补助资金。我市2020年休(禁)渔渔民生产生活补助共发放补助人数1472人、拨付补助资金总额5913600元(具体名单详见附件)。补助资金由市农业农村局提供受补船员相关资料给中山农商银行,通过“一折通”直接兑付给船员。请各有关镇区通知船员近期到银行查收补助。

  附件:1-1.中山市2020年休(禁)渔渔民生产生活补助资金分配汇总表(中央补助部分)

  1-2.中山市2020年休(禁)渔渔民生产生活补助资金分配汇总表(市级补助部分)

  2.中山市2020年休(禁)渔渔民生产生活补助发放名单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9月28日


附件1-1:中山市2020年休(禁)渔渔民生产生活补助资金分配汇总表(中央补助部分).xls 附件1-2:中山市2020年休(禁)渔渔民生产生活补助资金分配汇总表(市级补助部分).xls 附件2:中山市2020年休(禁)渔渔民生产生活补助发放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