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公示栏>>详细页

关于中山市消费帮扶专馆、专柜、专区建设运营企业名单的公示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继续大力实施消费帮扶的工作要求,我市将以持续推进消费帮扶专馆、专柜、专区“三专”建设为重要抓手,助推对口帮扶地区农特产品进入中山市场,助力对口帮扶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鉴于前期我市“三专”运营企业有调整变动,经重新核实,现将我市消费帮扶专馆、专柜、专区运营主体名单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采取书面或电话形式与我局扶贫开发科联系。

  公示期:2021年7月21日-28日

  联系电话:88221986

  附件:1.中山市消费帮扶专馆运营主体名单

      2.中山市消费帮扶专柜运营主体名单

      3.中山市消费帮扶专区运营主体名单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7月20日  

附件1:中山市消费帮扶专馆运营主体名单.xlsx 附件2:中山市消费帮扶专柜运营主体名单.xls 附件3:中山市消费帮扶专区运营主体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