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公示栏>>详细页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21年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建设项目示范奖励部分)的通知

各有关家庭农场和农民专业合作社:

  根据有关资金管理办法规定,经组织申报、市农业农村局审核、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现将2021年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建设项目示范奖励部分)共201万元下拨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拨的资金共201万元,专项用于示范奖励支出。本次补贴资金由市农业农村局会同市财政局按照国库集中支付程序直接拨付给相关家庭农场和合作社。

  二、有关家庭农场和合作社收到下拨的专项资金后,要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确定的范围使用,并执行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做好档案管理,以备以后检查及审计。

  附件:2021年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建设项目示范奖励部分)安排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13日


(联系人:洪芮;联系电话:88231292。)


2021年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建设项目示范奖励部分)安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