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公示栏>>详细页

关于2021年中山市集中连片内陆养殖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尾水治理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安排2021年中央渔业发展补助资金的通知》(粤财农〔2021〕58号)和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渔业发展补助资金任务清单的通知》(粤农农计〔2021〕50号)等文件要求,我局制定了《2021年中山市集中连片内陆养殖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尾水治理项目申报指南》(中农农函〔2021〕146号),组织项目申报。截至9月10日,共收到6个单位7个项目申报资料。9月13日,我局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对项目申报单位进行质询,评估项目实施的可行性。专家组评审同意4个项目立项。具体见下表。现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2021年9月17日-24日。

序号

项目实施单位

池塘标准化改造面积(亩)

补助资金(万元)

评审结果

1

中山市西区集体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684.05

307.8

可行,同意立项。

2

中山市横栏镇宝裕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

1012

455.4

可行,同意立项。

3

中山市南朗街道崖口村民委员会

2093

720

可行,同意立项。

4

中山市黄圃镇农业服务中心(石军村)

714

320

可行,同意立项。

5

中山市黄圃镇农业服务中心(吴栏村)

882

400

不可行,不同意立项。原因:池塘承包期2022年2月到期,项目无法保证按期完成。

6

中山市顺雄绿洲农业有限公司

752.68

338

不可行,不同意立项。原因:项目单位无法兼顾生产和改造同步进行,项目无法保证按期完成。

7

中山市容海水产养殖有限公司

500

450

不可行,不同意立项。原因:项目单位没有参加答辩,项目申报单位整治面积前后不对应,无法了解项目实施的可行性。

  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可来人、来电或书面向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反映情况。

  业务联系电话:88322017;投诉举报电话:88221366。

  附件:项目评审意见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15日


项目评审意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