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公示栏>>详细页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我市第四批内陆捕捞渔船更新改造项目补助公示的通知

各相关镇街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根据《中山市内陆捕捞渔船更新改造补助项目实施方案(试行)》(中农农〔2020〕123号)文件精神,经审核,我市第四批6艘渔船符合内陆捕捞渔船更新改造项目补助条件,需予以公示。为做好我市内陆捕捞渔船更新改造项目补助发放公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相关镇街按照公示时间将有关信息(见附件)公示在当地渔港码头、村(居)委会、镇政府公告栏或政府网站等方便渔民群众阅览的地方。
     二、各相关镇街应对公示情况进行照相存档,并将公示照片于2021年11月15日前通过粤政易报送至市农业农村局渔业管理科李金明处。

  附件:关于中山市第四批内陆捕捞渔船更新改造项目补助的公示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1月8日

附件

关于中山市第四批内陆捕捞渔船更新改造项目补助的公示

  根据《中山市内陆捕捞渔船更新改造补助项目实施方案(试行)》(中农农〔2020〕123号)文件精神,经审核,我市第四批6艘渔船符合内陆捕捞渔船更新改造项目补助条件,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1年11月8日至2021年11月14日,共7日。

  二、请各船主认真核对船名号、姓名、补助金额、银行账号等信息,如资料有误的,请立即致电市农业农村局更改。

  三、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可来人、来电或书面向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反映情况。联系部门:中山市农业农村局渔业管理科;联系地址:中山市中山三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2002室;邮编:528403。

  业务联系电话:88221262,投诉举报电话:88221302。

  附件1:中山市第四批内陆捕捞渔船更新改造项目补助情况公示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1月8日


附表:中山市第四批内陆捕捞渔船更新改造项目补助情况公示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