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 > 资金分配>>详细页

关于2014年中山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有关项目资金分配方案的公示


    根据市级财政资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经组织申报、项目单位申报、镇区初审、农业局复核、专家评审等步骤,市农业局审定了2014年我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有关项目资金分配方案,包括:2014年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建设补助资金分配方案、2014年培育发展农业龙头企业资金分配方案以及2014年扶持培育家庭农场奖补资金分配方案,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由2014年9月19日至9月25日,共7日。如对分配方案有疑问或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市农业局经营管理科反映。


联系电话:市农业局经营管理科0760-88228912。


附件:1:2014年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建设补助资金分配方案.doc

     2:2014年培育发展农业龙头企业资金分配方案.doc

     3:2014年扶持培育家庭农场奖补资金分配方案.doc



                          中山市农业局

                        2014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