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 > 资金分配>>详细页

关于2013年省级现代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建设项目资金分配方案的公示

  根据《关于印发省级现代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建设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粤农计〔2014〕25号)的要求,为促进我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发展,培育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的合作社,经公开申报、市镇审核、综合评审等环节,择优选取中山市三角镇东边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为2013年省级现代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建设专项——扶持农民合作社项目——成长型合作社建设补助项目的承担单位,一次性给予项目补助10万元,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由2015年4月15日至4月23日。如对公示有异议,请来电或来信反映。

联系部门:中山市农业局经营管理科

联系电话:0760-88228912

联系地址:中山市中山三路26号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502

邮政编码:528400

 

中山市农业局

2015年4月15日





 

 

(20150415经管科公示)关于2013年省级现代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建设——扶持农民专业合作社项目——成长型合作社建设补助项目资金分配方案的公示.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