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 > 资金分配>>详细页

关于中山市2020年第二批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分配方案的公示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第二批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扶贫发展方向)的通知》(粤财农〔2020〕41号)明确,下达我市2020年第二批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扶贫发展方向)158万元,专项用于奖补吸纳外省(区、市)贫困人口务工。通知要求及时将资金分配下达到基层,并将项目审批权限下放到基层。

  经商市人社局,根据《关于印发2020年中山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全面加力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全市吸纳外省(区、市)贫困人口务工的实际情况,制定资金分配方案。现将我市《2020年第二批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分配方案》及绩效目标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采取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我局扶贫开发科联系。

  公示期:2020年6月18日-24日

  联系电话:88221986

  附件:

  1、2020年第二批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分配方案

  2、2020年第二批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目标任务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6月18日


附件1:2020年第二批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分配方案.xlsx 附件2:2020年第二批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目标任务.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