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 > 资金分配>>详细页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20年第二批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


火炬开发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各镇区农业和农村工作局: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第二批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扶贫发展方向)的通知》(粤财农〔2020〕41号)和《关于印发2020年中山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全面加力行动方案的通知》(中扶组〔2020〕7号)精神,经商市人社局,现将我市2020年第二批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扶贫发展方向)下拨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拨的“2020年第二批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资金预算共158万元,专项用于奖补吸纳外省(区、市)贫困人口务工。该资金将由市农业农村局会同市财政局按照规定的程序直接支付到各镇区财政分局,由各镇区按照规定的资金用途据实列支。

  二、有关镇区根据本次下拨的资金规模及绩效目标任务,抓紧将资金安排到具体项目,公示后报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备案。有关镇区收到本通知后,要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和公开公示工作,按照规定的程序及时拨付资金,严格执行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确保专款专用。

  三、本项目资金请列入2020年度“2130599 -其他扶贫支出”功能类科目,经济类科目根据支出性质和实际用途列支,年终编报支出决算。

  附件:2020年第二批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分配方案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6月28日


  (联系人:郭倩雯,联系电话:88221986,邮箱:zsfpb1417@163.com)


附件:2020年第二批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分配方案.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