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 > 资金分配>>详细页

关于2020年农业科技推广奖补(畜禽品种保护与推广项目)资金项目分配评审方案的再次公示


  根据我局农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规定,经公开组织入库申报、镇区初审、市农业农村局复核、专家评审等程序,拟定了2020年畜禽品种保护与推广项目资金分配方案,对中山市石岐鸽养殖有限公司白石分公司、中山市黄圃镇何志强猪场给予项目补贴。由于之前公示的项目分配评审表有误,现更正后予以再次公示。

  公示期由2020年8月3日至8月9日,共7日。如有意见或疑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0760-88225736。

  附件:2020年农业科技推广奖补(畜禽品种保护与推广奖补资金)资金项目评审分配方案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8月3日


2020年畜禽品种保护与推广专家评审评审表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