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 > 资金分配>>详细页

关于2020年度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分配方案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第3批)资金的通知》(粤财农〔2020〕93号)要求,市财政局转下达958.6万元资金至我局,用于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公益事业。9月,我局印发《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2020年中央财政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中农农函[2020]109号),组织开展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经择优遴选和集中评审,现将《2020年度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分配方案》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采取书面或电话形式联系我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

  公示期:2020年10月10日-16日

  联系电话:88221311

  附件:2020年度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第3批)资金分配方案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0月10日


2020年中央财政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第3批)资金分配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