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 > 资金分配>>详细页

关于我市2021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方案的公示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粤财农〔2021〕56号)和《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使用工作的通知》(粤农农函〔2021〕375号)明确,下达我市2021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528万元,专项用于吸纳外省脱贫人口就业。通知要求及时将资金分配下达到基层,并将项目审批权限下放到基层。

  经商市人社局,根据全市吸纳外省脱贫人口务工的实际情况,制定资金分配方案。现将我市《2021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方案》及《2021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实施细则》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采取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我局扶贫开发科联系。

  公示期:2021年6月23日-29日

  联系电话:88221986

  附件:

  1、2021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方案

  2、2021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实施细则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6月22日    



附件1:2021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方案.docx 附件2:2021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实施细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