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 > 资金分配>>详细页

关于2021年中山市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专项资金分配方案(中期)的公示

  为加快推进我市美丽乡村建设,依据《中山市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中农农规字〔2021〕2号),我局拟下拨中期专项资金4050万元至三乡镇雍陌村等9个特色精品示范村,现将《2021年中山市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专项资金分配方案(中期)》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采取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我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反映。

  公示期:2021年7月1日-7日。

  联系人及电话:廖志高   88221311。

  附件:2021年中山市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专项资金分配方案(中期)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6月30日


2021年中山市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专项资金分配方案(中期).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