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 > 资金分配>>详细页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公示2021年中山市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水产苗种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资金分配方案的通知

三角镇、横栏镇、阜沙镇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根据《中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水产苗种示范基地建设补助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中海渔〔2017〕73号)和《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2021年中山市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水产苗种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储备申报指南的通知》(中农农函〔2021〕127号)要求,2021年中山市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水产苗种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已完成申报工作、镇街初审、专家评审等各项工作,并形成资金分配方案。为做好2021年中山市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水产苗种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结果的公示工作,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1.请各相关镇街将附件按照公示时间在镇街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告。

  2.各相关镇街应对公示情况进行照相存档,发布成功后将相关网页链接及截图发送至我局渔业管理科。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2021年中山市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水产苗种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资金分配方案的公示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7月26日


(联系人:陆嘉欣,联系电话:88322017)


关于2021年中山市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水产苗种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资金分配方案的公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