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 > 资金分配>>详细页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22年农村厕所革命专项资金的通知

火炬开发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各镇街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按照《中山市农村公厕建设管理奖补资金管理办法》(中农农函〔2020〕92号)的规定及《中山市“十四五”农村厕所革命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为尽快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加快我市农村公厕及户厕建设改造进度,现将2022年农村厕所革命专项资金下拨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拨的资金共492万元,该笔资金按照规定的程序由市农业农村局发函,由市财政局根据本通知的分配方案,按照国库集中支付规定的程序下达给你们。

  二、本次下拨资金由各镇街统筹使用,专项用于各镇街农村厕所革命工作,包括:农村公厕风貌提升、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厕所粪污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农村厕所管护等。

  三、各有关镇街收到下拨的资金后,要切实加强资金管理,根据农村公厕和户厕验收结果按程序向所在镇街财政分局办理资金请拨手续,专项资金据实列支,确保专款专用。

  其中:根据2021年农村公厕验收结果办理请拨《2022年农村厕所革命专项资金分配方案(公厕)》(附件1)所列金额,根据2022年农村户厕问题整改验收结果办理请拨《2022年农村厕所革命专项资金分配方案(户厕)》(附件2)所列金额。

  四、下拨资金根据验收结果进行清算,多退少补,由市农业农村局另文通知。

  五、本批资金请列入附表所列功能类科目,经济类科目根据支出性质和实际用途列支,年终编报支出决算。

  附件:1.2022年农村厕所革命专项资金分配方案(公厕)

       2. 2022年农村厕所革命专项资金分配方案(户厕)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9日


(联系人:廖志高,电话:88221311)


1.2022年农村厕所革命专项资金分配方案(公厕).wps 2.2022年农村厕所革命专项资金分配方案(户厕).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