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 > 资金分配>>详细页

中山市2022年休(禁)渔渔民生产生活补助资金公告

  根据原省海洋与渔业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休(禁)渔渔民生产生活补助发放实施方案>的通知》(粤海渔〔2018〕25号)、《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中山市财政局关于印发<中山市休(禁)渔渔民生产生活补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农农函〔2019〕471号)文件要求,现将符合2022年休(禁)渔渔民生产生活补助条件的渔业船员名单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2年9月19日至23日,共5个工作日。

  二、监督投诉。在公示期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或来访等形式向渔业主管部门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咨询电话:88322017,投诉举报电话:88221366。

  附件:中山市2022年休(禁)渔渔民生产生活补助公示名单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19日


中山市2022年休(禁)渔渔民生产生活补助公示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