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扶持政策发布系统 > 涉农资金 > 资金分配>>详细页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拨付2021年度中山市美丽渔场建设项目补助资金(第一批)的函


阜沙镇、小榄镇、三角镇人民政府: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补助预算资金(第二批)的通知》(粤财农〔2022〕118号)以及《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农业农村厅珠三角百万亩养殖池塘升级改造绿色发展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21〕305号)文件要求,为落实全省百万亩养殖池塘升级改造任务,加快推进美丽渔场建设项目工作,我局现将2021年中央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补助预算资金(第二批)拨付给你们,用于美丽渔场建设。请按有关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一、本次下达2021年度中山市美丽渔场建设项目补助资金为2121万元,专项用于各相关镇街开展美丽渔场建设项目。补助资金由市财政局根据本通知的分配方案,按照国库集中支付规定的程序下达到相关镇街财政分局。

  二、各相关镇街要充分认识加快经费支出进度的重要性,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支付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确保资金达到既定绩效目标。

  三、请各镇街收到下达的资金后,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具体负责组织落实好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监管、督促项目实施等工作,严格执行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做好专账核算,确保专款专用。并注意保存相关资料,以备事后财务检查和审计。

  附件:2021年度中山市美丽渔场建设项目补助资金(第一批)分配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2月5日


(联系人:付东升,电话:88221316)

附件


2021年度中山市美丽渔场建设项目补助资金(第一批)分配表

序号

分配单位

项目承担单位

项目名称

功能类科目名称及代码

金额(万元)

绩效目标

1

中山市阜沙镇人民政府

中山市阜沙镇人民政府

2021年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补助预算(第二批)-中山市

[2130148]渔业发展

1486

到2023年底完成一个示范性美丽渔场建设。

2

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

中山市小榄镇农业农村局

318

到2023年底完成一个示范性美丽渔场建设。

3

中山市三角镇人民政府

中山市容海水产养殖有限公司

317

到2023年底完成一个示范性美丽渔场建设。

合计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