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学党史、办实事:让基层员工尝到了免费果蔬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发布日期:2021-07-01 分享:

图片1.png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群众分享丰收的喜悦,并进一步强化我市农业新品种的宣传效果,2021年6月25日,市农科中心向市总工会社工综合服务中心赠送一批约1000公斤的冬瓜和南瓜。该批农产品被先后转赠送给市环卫工人、公交车驾驶员、困难职工,以及部分生产企业的职工食堂等。期间,有职工表示:“这份看似不贵重的礼物,却饱含着浓厚的情谊,可谓是礼轻情意重”。

  农科中心种植的农产品均是从广东省内外12家知名科研院校和种子企业引进的优质品种,通过赠送给市民群众免费品尝的方式,广泛收集对各种新品种的意见,为进一步改进我市农业种植新品种,推进种业创新发展,打好种业翻身仗提供意见参考。


撰稿人:梁锡坤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