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市农业农村局苏德鹏总兽医师到市农检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发布日期:2021-07-07 分享:

1.jpg


  2021年7月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总兽医师苏德鹏到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下称市农检所)召开中层正职以上干部交流座谈会,就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以及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开展调研督导。市农检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张定煌就相关情况及下一步计划作汇报,各分管副所长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就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切实困难和亟需上级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汇报发言。

  上半年,市农检所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以及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强大动力,在任务量大幅上调的情况下,高质量完成了上级部署的工作任务,达到了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的阶段性目标,为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苏德鹏总兽医师充分肯定了市农检所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落实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需要上级解决的问题现场给予回应。他强调,下一步,市农检所要结合单位职能,坚持目标导向、质量导向,找准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将践行初心使命,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体现在高质量落实工作任务完成上。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强化对规定科目的学习,增强自我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切实提升学习教育成效。二要用好学习教育载体。发挥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作用,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党组织生活制度,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三要抓好统筹协调。坚持目标导向,要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工作要求,把握工作主动性,增强工作的整体协调性,学会“弹钢琴”,有条不紊推进年度整体工作任务完成。四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带头做到廉洁自律,把好资金关、项目关;不断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八小时”以外工作纪律,尊崇法律,敬畏党纪,自觉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2.jpg



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