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发放政治生日卡 牢记入党初心使命

信息来源: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发布日期:2021-07-30 分享:

  --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7月26日下午,中共中山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在19楼支队会议室举行了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仪式。仪式现场,支部书记梁灶带同志、副书记符万青同志分别为张利军、鹿理皓、吴勇波、梁锦秋等13位党员同志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践行入党誓词,履行党员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先进性。

  在收到政治生日贺卡后,党员同志们对党组织的关心表达感谢,并表示一定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质岗位当标杆、作贡献,为中山市海洋综合执法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党员过“政治生日”是一种政治仪式,旨在以这种庄重的仪式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感悟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