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市农业农村局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8-19 分享: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农业农村局各党支部近期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分别列席局机关4个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高度重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换意见,系统梳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报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刻检视问题,对存在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方向,作出下一步工作部署。支部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思想和工作逐一进行自我剖析,认真查找不足,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方向。党支部全体党员之间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坦诚相见、“真刀真枪”谈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进步的目的。

  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谈学习体会,检视剖析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永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陈永华同志强调,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蕴含的历史哲理、必胜信念、精神力量、人民情怀和经验启示,做到学思践悟,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始终以永远在路上的“赶考”精神,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不打折扣地推动中央“三农”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巩固好脱贫攻坚的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中山农业高质量发展。


  image001.jpg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image003.jpg

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image005.jpg

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image007.jpg

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image009.jpg

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image011.jpg

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