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会专题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9-14 分享:

image001.png


  9月13日下午,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会,市委党校副教授陈卫林作《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内涵》专题讲座。会议设主会场1个,并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在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中山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设3个分会场。

  会上,陈卫林副教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过程、主要内容及创新价值三大方面全面系统分析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性、科学性以及创新性,对我局系统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更好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加自觉从“十一个坚持”中汲取创新推进“三农”工作的思路、方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作为行政机关,依法行政是基本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农业工作、深化农村改革、化解农村矛盾,做到知行合一,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