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9-29 分享:

图片3.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局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农业综合管理职能。2021年9月23日-27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包装学院副院长朱权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心理学博士迟毓凯教授,企业和政府的传播顾问张涛教授前来授课。

图片1.png

  本次培训班分2期,每期2天,共180人参加培训。培训课程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压力管理与情绪调节》、《大数据时代危机沟通与应对》。


图片2.png

  培训班优选师资、配备适当。授课内容紧贴培训主题、具针对性、实用性、有深度有广度,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吸引力和感染力。学员们对本次培训效果评价较高,认为对实际工作有启迪、有帮助,有利于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党性修养、专业素养等能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