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激发干部担当作为

信息来源:中山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发布日期:2021-11-10 分享: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5日,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里溪农村改革主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现场听取了讲解员讲述里溪村实行“联产到劳”的改革历史。1976年,里溪大队党支部不畏风险、敢于担责、主动作为,带领村民们开始尝试推行“联产到劳”改革,实现了农业生产连年大丰收,解决了村民的温饱问题,更为全省乃至全国的农村改革提供了经验。

  此次活动既是对中山农村改革事业的回顾,同时也是对党员干部的鞭策与激励。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把红色传统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为群众谋幸福的使命感、责任感。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