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转作风 再出发 开新局】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11-22 分享:


转作风 再出发 开新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要求,.png

图片1.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要求,11月1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永华同志主持学习,局副处以上干部依次交流发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钟庆延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结合“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在传承百年党史奋斗经验中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