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4-14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群众的环保意识和垃圾分类能力,同时使垃圾分类的知识在基层得到传播和实践,结合“双联双助”活动,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4月12日前往民众镇上网村、浪网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向当地群众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支部党员分组进村入户,前往当地商户和村民家中,向驻街商户和村民派发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如何识别垃圾、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如何处理有害垃圾等相关问题。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营造全民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仅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也提高了当地群众的环保意识,促进群众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为建设低碳环保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使垃圾分类成为生活新风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