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农业农村系统党建主题基地建设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发布日期:2022-08-02 分享:


  7月27日下午,中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余华涛一行三人到农业农村系统党建主题基地开展机关党建工作暨党建基地建设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敏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党建主题基地建设情况,并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调研座谈。座谈中,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梁键及市农科中心主任叶树才分别汇报了局系统机关党建工作开展及党建主题基地建设中的主要情况和工作亮点。

  余华涛副书记对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建工作和党建主题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党建主题基地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和主题主线,针对不同时期、不同落脚点,重点讲好中山“三农”故事、中国“三农”故事。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发展等工作重点,打造展示农业农村工作亮点和创新做法的新平台。三是抓好基地队伍建设,培育一支优秀党员讲师队伍,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引导党员干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四是发挥基地堡垒作用,通过开展大学生、退伍军人创业培训,乡村振兴大讲堂等多种形式,为基地“引流”,打造接地气、聚人气的红色阵地。

图片1.png

实地查看

图片2.png

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