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林浩东到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2-24 分享:


  2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林浩东一行到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下称“市农检所”)开展工作调研,并针对农用地土壤重金属检测及修复治理等问题进行指导交流。

  林浩东副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市农检所的办公场所及实验室,了解实验室的布局、运行及管理模式、检测技术人员配备情况和主要仪器设备的配置及使用情况,对实验室的硬件设备、专业技术力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针对中山市农用地土壤重金属修复治理问题,林浩东副局长要求,一是做好农用地安全利用,提前做好土壤成分分析,为创建农业种植示范区做好准备;二是做好土壤重金属检测监管,使土壤综合治理安全可用,力争经过综合治理,土壤重金属明显下降;三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效能,主动担当作为,将项目经费切实用到实处,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最后,林浩东副局长强调,科技教育科与市农检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业务交流,科技教育科要依托市农检所的检测技术力量将我市农用地土壤重金属修复治理工作干好、干成,切实为中山重振虎威、经济高质量崛起添砖加瓦。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