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参加中山市第33个爱国卫生月暨“学党史、办实事、走基层”统一行动日

信息来源: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日期:2021-04-13 分享: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4月10日上午,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由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健康中山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的中山市第33个爱国卫生月暨“学党史、办实事、走基层”统一行动日。

  活动期间,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在竹苑社区便民服务集市设立宠物义诊和疫苗免费注射摊位,支部党员现场进行狂犬病、H7N9流感等动物疫病防控知识宣传,耐心解答社区群众提出的宠物疾病防治和饲养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社区群众犬猫免费注射狂犬病疫苗,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内容,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的具体行动,加深了社区居民对动物人畜共患传染病防控知识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助推全市犬防工作的开展。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