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9-13 分享:

  为助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更好实效,2021年9月6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下属各单位负责垃圾分类工作有关同志共113人参加了培训。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践行垃圾分类 服务美丽中山宣传片》和《生活垃圾分类电教片》两部宣传教育影片。宣传片讲解了实行垃圾分类工作的现实意义和上级政策支持情况,并回顾了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情况、生活垃圾处理系统的建设情况等。

  通过学习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详细了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标准,以及不同种类生活垃圾的正确处理方式、投放方式和相关注意事项,对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生活垃圾分类水平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