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刘云梅副市长督导检查港澳流动渔船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9-14 分享:

图片1.png


  9月10日上午,副市长刘云梅率队到坦洲镇督导港澳流动渔船疫情防控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文权,副局长万国富等陪同。刘云梅副市长视察了港澳流动渔船临时停泊点和应急避难场所,详细了解了临时停泊点建设进度、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对应急避难场所的现场清理、物资准备、防疫措施等与市直部门和坦洲镇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听完坦洲镇和市农业农村局工作汇报后,刘云梅副市长要求坦洲镇压实属地责任,加快临时停泊点建设,及时处理好核酸检测点、临时停车等相关设施用地,做好台风期间港澳流动渔船进入临时停泊点避风及上岸避险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台风期间港澳流动渔船安全有序进入临时停泊点,并对渔民实行独立闭环管理。刘云梅副市长强调,要全面动员,充分发动群众,守好中山河岸线,杜绝港澳流动渔船或走私船只非法停泊或渔民违规上岸,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输入风险,确保全市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万无一失”。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