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答题活动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9-16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山市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精神,宣传可持续发展理念,普及环境保护与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知晓率和分类投放意识,我局2021年9月3日至9月10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答题活动。局机关、海洋综合执法支队、下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共280人参加了此次答题活动。

  通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答题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面,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知晓率,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广大干部职工在答题的同时学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有利于进一步培养低碳生活的态度及随手分类垃圾的习惯,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垃圾分类,共同创建美好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