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省第一!中山包揽广东省水生物病害防治员技能竞赛个人前三,斩获全省团体第一名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9-26 分享:

  9月23日-24日,由省农业农村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水生物病害防治员技能竞赛广东省初赛”在广州举行。全省共有16个地市、4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的3名选手代表中山市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山代表队斩获团队成绩第一名,包揽竞赛个人前三名,其中总成绩第一名宋长江、第二名丘金珠喜获一等奖,总成绩第三名宋海霞喜获二等奖,中山队3名队员将代表广东出战即将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1.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牢记职责使命,不断将提升整体技能水平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持续优化干事创业环境,软硬件同步更新,不断强化对技术人员的技能培训,提升综合素质,为更好服务我市“三农”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提供技术支撑。    

  接下来,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弘扬工匠精神,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检验检测人员实际工作能力和技术水平,提振群众对食品安全的信心,为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2.jpg